close
真不敢相信,會突然間找到新工作,然後忙到不可開交,連去了夢寐以求的モーニング娘。在台演唱會,在BBS上寫完言不成句的短篇感想,在Twitter寫完超短的興奮句子,BLOG還是這麼久這麼久沒有更新!(大驚)

路人:(踹)明明就是懶到沒寫新文章。

咳!

先前和大熊去聽了JAM演唱會(恰巧在モーニング娘。演唱會後一週),說起來JAM一行人當中,我最熟的大概就只有唱《少女革命》-《輪舞-revolution》的奧井雅美,以及《超時空要塞7》-角色熱気バサラ歌聲配音的福山芳樹,猶記當時現場《超時空要塞7》主題曲《SEVENTH MOON》前奏音樂響起,我就忍不住抓著大熊站了起來,啊啊,真是太令人興奮了!




最近在BBS上看到網友張貼熱気バサラと鈴明美夢幻共演的《Angel Voice》,好奇地點進去看,原來是網友合成的MAD,鈴明美的部份出自專輯《MACROSS THE TRIBUTE》,其配音員飯島真理與福山芳樹的歌聲,合在一起意外的搭,超級好聽!




另外這是福山芳樹唱的現場版《Angel voice》,話說,在我沒去聽演唱會前,我還不曉得福山芳樹長甚麼樣子呢,原來,原來,跟熱気バサラ一點都不像!(大笑)

好啦,大熊來接我下班了,就寫到這邊,祝福大家有個天使的夜晚,おやすみ。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huyag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