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ココ牙有好一段陣子,要把這隻可愛的小椰果從網誌上撤下來,真有點給他捨不得呢。

ココア・アイランド

有著短短手腳、咖啡色、圓形大餅似的奇妙生物,會利用建造房子的方式顯示出該網誌的造訪人數,來訪人數越多,房屋造型就會越豪華寬廣。

然自其從「cocoa island」改版成「coco★ist」後,就失去了它被牙視為「計數器」使用的主要功能,變得不再那麼好玩嚕。 不若以往只要將「cocoa island」掛在網誌上,依照訪客人數ココ牙就逐漸可以蓋起大房子。

「coco★ist」變成非得一定要去參訪官方網站上的椰果家本島「coco room」,ココ牙的房子才會收到木頭(建材),計數器才得以增加,房子才得以蓋大起來。

對牙來說,這樣就不能算是有趣的部落格小玩意兒了呢。

除舊佈新的此刻,且請ココ牙先待在過去的文章中囉。





眠れる時間:
對ココア・アイランド感興趣的朋友,不妨參考小倩さん的《Cocoa Island介紹》、冰浩さん的《Cocoa Island進化版,Cocoist帳號申請》和《Cocoa Island該搬家到Cocoist啦!詳細轉移步驟圖解》。

  
 
   

2008年補注,早先前搬家事件造成一些資料流失,使用人數也愈來愈少,「coco★ist終了とツール提供について」,將於2月29日正式畫下句點。

よるのかにさん為此設置「coco★ist Ring Ring Link*coco★ist Ring Ring Link*」供ココア・アイランド愛好者加入,附有中文使用說明

2008年3月10日補注,鏡子さん為廣大ココア・アイランド愛好者製作了「小椰子紀念系列掛件」,牙跑去領了一個可愛的小時鐘掛在這篇文章底下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huyag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